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奋斗 我幸福】阳朔新城建设者:奋战第一线有收获

2018年05月02日 10:08: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向东西巷的建设者致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阳朔。 “五一”假日期间,阳朔县新城区的市政道路施工现场一派忙碌,场地内300多名工程建设者,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
  翟银伟是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阳朔县新城区市政道路管网工程的项目安全总监,为保证项目的建设安全,他正在和建设者一起安装新城区临月路的水系横向管道。
  阳朔县新城区市政道路管网工程 项目安全总监 翟银伟:“可以保障我们新城区水系畅通,保障我们新城区所有的,施工现场,包括我们的还有村庄,不受暴雨的影响。”
  自从去年9月份,阳朔县新城区顺利启动了山水大道、林溪路等9条市政道路的建设以来,翟银伟就一直坚守在施工第一线。
  阳朔县新城区市政道路管网工程 项目安全总监 翟银伟:“有好多次家人也因为这个工作问题争吵,后来呢经过多次解释,家人现在也习惯了,理解了。”
  翟银伟告诉记者,他在施工行业工作已经有17个年头了,做过很多国家的重点工程,虽然做这个工作很辛苦,但每次能完成一个工程项目,他心里都很欣慰。
  阳朔县新城区市政道路管网工程 项目安全总监 翟银伟:“我们每完成一项工程,最终能够圆满的,保证安全保证质量地,保证道路畅通,我们也非常的荣幸。”
  在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像翟银伟这样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还有很多,阳朔县新城区山水大道工程排水工程建设者林涛也是其中之一。
  阳朔县山水大道建设者 林涛:“我们这个五一假期,我们基本上是没有休息的,我们一直在跟时间赛跑,工期比较紧张,争取做到最好 保质量关,保安全关。”
  工程项目生产经理任晓峰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工期能够如期完成,在“五一”期间,公司有300多建设者坚守岗位,保证每天的工程建设任务都能按时按量完成。
  阳朔县新城区市政道路管网工程项目部 生产经理 任晓峰:“新城区九条市政道路完工后,将会对阳朔人民及外地来阳朔旅游的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通道。”
(阳朔台:杨永泉 李春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