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奋斗 我幸福】公安骑警:节日应急演练 展示守护能力

2018年05月02日 10:08: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奋斗 我幸福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辛勤的建设者,也更离不开守护者,今天,我市举行公安骑警应急拉动演练,骑警们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决心和实力展示保驾护航能力。
  上午十点半,来自我市六城区和灵川县的六十名骑警,在桂林西站广场迅速集结,开展演练,本次演练主要是检查各骑警队伍在重大节假日期间,面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突等能力。
  桂林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 副支队长 钟明军:“越是节假日我们越要保持随时应急的机动能力,这样才能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假日环境。”
  经过现场检查,各骑警队伍在五一假期里都能迅速到岗到位,携带的警用装备整齐规范。 
  桂林市公安局治安巡逻特警支队反恐突击大队 民警 秦毕翔:“能够在劳动节这一天,坚守在劳动岗位上,让市民和游客朋友们享有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日氛围,我觉得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