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五一物业“不打烊” 心系业主共创美好生活

2018年05月03日 10:0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期间,许多辛勤的劳动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小区物业的员工也是其中之一,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朝着幸福前行,同样通过他们的劳动也给身边的人带去温暖。
  住在彰泰城的文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老伴的身体也不是太好,而子女们又都在外地工作,所以老人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照顾老伴上,家里的卫生只能简单地打扫一下。前几年,小区物业了解到文奶奶的情况,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让小区的保洁员到文奶奶家,义务为她打扫卫生。即便是小区保洁员换了一个又一个,但帮助文奶奶家打扫卫生这件事却从没有中断过。
  彰泰城业主 文奶奶:“就是说他们很贴心,只要看见了我衣服晒在外面来不及收了我出去了,他们又帮我把衣服收起来,这些就像是亲人一样。”
  而在其他业主眼里,小区的物业不光能够为他们排忧解难,而是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他们着想。五一期间,小区物业还组织了部分业主和自己的孩子,参与到维护小区卫生的义务劳动中,这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了解,也让亲子关系更加融洽。
  彰泰城业主 梁先生:“给他参加这种活动,对我来说就是给他培养以后自己动手的能力,给他养成一种自主自立的习惯,给他在以后的人生当中,会觉得劳动所得的东西,才是自己最光荣的东西。”
(杨炯 范然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