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象山区二塘乡: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2018年05月08日 09:2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日,象山区二塘乡组织了一场“生命的接替,爱心的集结”爱心慈善募捐会。为该乡罹患癌症,生活十分窘迫的村民李五有夫妇伸出援手。募捐会上,桂林法德利包装公司最先伸出扶助之手。企业100多名员工踊跃行动,奉献爱心。
  桂林法德利包装公司 总经理 汤龙:“我们也感到很着急,希望企业能出一份力量,员工也很乐意能为李五有夫妇减少一点经济的压力。”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象山区二塘乡政府干部职工也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筹集3万多元医疗救助款。目前,通过近1800位好心人的捐助,已为李五有夫妇筹措善款近6万元。当地乡卫生院也正在积极与相关医疗机构沟通,将李五有夫妇列为大病救治对象。
  象山区二塘乡人大主席团 主席 张阳军:“动员全社会力量,包括我们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动员我们的各村委会,企业等等各界人士,对李五有家庭的情况传递爱心,进行捐助。”
(刘洪波 通讯员 钱久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