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浏阳一景区唱民歌说成语免票 网友点赞“来一打”

2018年07月02日 10:50:49  来源: 华声在线  所属分类:文化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说成语诗词免门票”活动得到学生争先恐后参与和家长一致点赞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几十里水路到湘江……”“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歌声嘹亮,诗声琅琅,近日,湖南浏阳大围山狂野水世界景区推出的“唱一首完整的有关‘水’的歌曲”“说出十句有关‘水’的成语和诗词”免景区门票活动得到许多游客和市民的广泛参与和社会各界纷纷点赞,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活动太帅了,简直可以再来一打。”

  据了解,浏阳狂野水世界景区“唱民歌说成语诗词免门票”活动吸引了湖南长株潭地区以及周边省市游客纷至沓来,江西铜鼓游客刘先生表示,在炎炎酷暑来浏阳,除了“今夏必看的一台演出”《梦幻水舞间》的影响之外,还因为今年是戊戌变法120周年,中学时代便曾经被“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甘愿为变法流血以图唤醒世人的“戊戌六君子”谭嗣同的人格魅力深深打动,今年特意来浏阳参观谭嗣同故居“圆儿时梦”,同时也为了让自己的一对儿女来到惟楚有才的湖南感受下“背成语诗词免门票”这样有意思有意义的活动,“培养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让他们从小就有一种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追求和向往。”

  而除了“说成语诗词唱民歌免门票”之外,该景区对今年应届毕业的高考生、中考生也免门票,7月1日当天还将对党员及其家属免门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