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8年07月11日 10:09: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0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专题法治讲座学习。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宋志国教授以《筑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宪法根基》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国宪法的历史变迁和最新变化。会议要求市政府领导班子主动学习宪法等法律法规,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更好地履行好政府部门各项职能。
  会议研究了推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富民兴县、加快发展为主战略,守住生态底线,着力补齐县域经济发展短板,着力推进县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综合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和综合竞争力,为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提供关键支撑。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会议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坚持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按计划按步骤实施教育提升工程,争取到2020年,教育资源进一步扩大,实现更高水平的普及教育,形成惠及全民的公平教育,提供更加丰富的优质教育,办出具有桂林特色的现代教育,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