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七星东江街道启动爱心助学帮扶行动

2020年05月29日 10:57: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6日,七星区东江街道2020年“爱心助学成就梦想”结对帮扶行动启动。目前,东江街道已连续三年开展爱心助学结对帮扶行动,共帮扶困难学生50多名。今年,街道在深入调查基础上,确定了26户困难学生家庭。辖区党组织、单位、企业、爱心人士对困难学生家庭全部认领,确立了一对一帮扶。将通过经济帮扶、物资帮扶、学习辅导、心理疏导、就业帮扶等,最大程度缓解困难学生家庭各项负担。
  七星区东江街道工委书记 彭保全:“希望受帮助的学生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能够快乐的成长,健康的进步,能够奋发图强,自强不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秉承“东办勤为谋发展,阳光厚德润民生”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街道社区的服务质量。”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