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会召开】秦春成: 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激励退役军人继续建功立业

2018年07月30日 10:36: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7月27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会召开,市长秦春成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充分调动退役军人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激励他们继续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建功立业。
  秦春成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化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稳心、安心、贴心、暖心、忠心的“五心”要求,千方百计解决退役军人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办法,既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又从源头防止出现新问题。要带着感情、责任,用心做好思想工作,与他们谈心交心,把话说清,把理讲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
  秦春成强调,广大退役军人在从军期间,戍边守疆、保家卫国,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奉献了青春热血。回到地方后,他们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桂林改革发展事业作出了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安置任务重与就业渠道窄的突出矛盾,对应安置而尚未安置人员要全部安置到位。继续开展好 “大走访、送温暖”专项活动,主动做好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救助。要通过评选表彰、大力宣传,树立一批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正能量,激励他们继续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建功立业。
  市领导赵志军、陈荣茂分别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各有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