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整治工作常态化 助力创建文明城

2018年08月21日 11:2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市城管委的统一部署下,8月16日晚,市城管支队组织各城区城管部门,分成四个整治组,开展全方位夜市集中整治行动。
  在当晚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违规夜市普遍存在的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超门窗经营、噪音扰民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打击清理,并特别针对目前我市游客密集度较高的正阳步行街、滨江路、漓江大瀑布饭店等区域周边的市容乱象进行了重点整治。
  【现场同期声】这是不是不想要的,你不要的我们就帮你收走了,还要的就放到里面。(要要要的。)这次我们就教育下下次还这样我们就先礼后兵,以后就不要摆出来了。
  据了解,一段时间以来,我市的城管部门通过集中整治行动,在更大的程度上巩固了夜市整治工作的成效,并建立起符合我市特点的夜市长效管理机制。
  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 黄祥军:“今晚市城管支队组织四城区各城管大队,进行联合执法开展夜间覆盖全市的市容乱象整治行动,重点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夜市扰民、油烟排放等问题,全力为广大市民及中外游客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出游与人居环境。” 
  当晚的联合整治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25人次,车辆44台次,批评教育违规经营饮食店107家;依法收缴和暂扣桌椅板凳共计9卡车。
(文培 张睿劼 周理(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