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公安局关于我县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的情况通报

2018年09月03日 09:08:32  来源: 平安灌阳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日下午13时许,灌阳县灌阳镇仁江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戴某林等3人受伤。案件发生后,灌阳县公安局组织警力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于当日下午1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戴某(男,36岁,灌阳镇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戴某交代,因当日先后两次向戴某林借钱遭拒后,从而怀恨在心,持刀将戴某林刺伤。戴某林的女儿、儿子在劝阻中被划伤(轻微伤)。戴某林伤势较重,目前正在灌阳县人民医院抢救;戴某林的女儿、儿子经过包扎处理后,均无大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望广大网友勿在微信等网络平台散布虚假视频、图片,勿信谣、勿传谣,一切以警方公布情况为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