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阳朔西街警务室:吹响青春号角浇灌文明之花

2018年09月05日 09:5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公安局西街警务室,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游客和西街业主服务,连续六年荣获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
  阳朔县公安局西街警务室,自2009年成立以来,积极打造具有爱岗敬业精神的青年团队,形成亲民、接地气,自信、进取、创新的工作氛围,赢得了广大游客和西街业主的信赖和好评。
  阳朔西街某酒店 负责人 黄家隆:“对我们商店的店主都提供很大的帮助,因为有很多游客,他有什么不方便的话,马上就可以帮他们解决,而且我们那个警方他也有会说英语的,对于国外的游客也提供很大的方便。”
  为了服务好游客群众,西街警务室实行从优配警原则,吸纳有爱心有热情的青年骨干加入队伍。警务室警员平均年龄32岁,并配有英语专业民警。
  阳朔县公安局西街警务室 民警 周琪:“西街警务室以打造平安,和谐的地球村为服务宗旨,全心全意的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来阳朔的中外游客提供服务。” 
  西街每年接待中外游客达1000多万人次。西街警务室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浇灌着西街警务室这朵“文明形象窗口之花”。
  阳朔县公安局警民公共关系中心 主任 黄维:“在智慧警务上下功夫,创新警务机制以此为契机西街警务室以智慧管理促进景区警务的大延伸,在辖区内营造了一个和谐的大环境。”
(阳朔台 唐一平  诸葛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