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2018年09月17日 11:0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2日晚上,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庆祝建院5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医院广大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医院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
  在演讲比赛上,来自医院外科、手术室等不同科室和部门的14名参赛选手同场竞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如何深入理解并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参赛选手 陶娟:“因为南溪山医院是一个非常有历史的医院,我希望把南溪山医院这段历史,告诉所有现在的南医人,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医院建设得更加好,为人民健康服务做得更好。”
  参赛选手 张唐馨:“作为南医人,要大力弘扬以厚德精医为核心,饱含国际人道主义的南医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努力塑造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严谨的行业风范,尽心竭力地为人民健康所系,性命相关的忠诚卫士。”
  近两个小时的比赛,选手们不俗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大家也从演讲比赛中,获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南溪山医院 医务工作人员 牛国栋:“今天我看了各位选手的演讲比赛,我觉得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我们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者,我觉得我要不忘党员初心,不忘医者使命,要立足岗位努力奋斗。”
(张杰 张睿劼 通讯员 张超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