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空明社区:集体生日会 浓浓敬老情

2018年10月17日 11:02: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空明社区也举办了一场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社区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合唱、独唱、口琴独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与大家共庆重阳佳节。除了表演外,社区还为几名十月过生日的老人举行了一场集体生日会,老寿星们围坐在生日蛋糕前,唱完生日歌,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许下愿望,几位老人乐得合不拢嘴,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其乐融融。
  社区居民 李女士:“在这过生日,我非常感谢社区的全体同志,为我们举行这么一次隆重的生日,是我一生中难忘的一次,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社区居民  虞女士:“我们心里非常地感动,我们感到非常地温暖,那就说我们老同志,我们真是没想到社区能够对我们这么样的关心。所以说我们今后只想好好地活着,好好地为党做贡献。”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