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七星区空明社区:党员冲锋在前 全力防控疫情

2020年01月30日 20:27: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七星区空明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网格化排查外来人员信息,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社区阻击疫情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连日来,七星区空明社区党员干部取消春节休假,组织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记者来到空明社区看到,值班人员正在各小区公示栏上张贴防控疫情公示,并给小区工作人员送去医用口罩,了解当天返桂人员信息,通过电话回访实时记录重点人员身体情况,切实落实以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
  七星区空明社区党委副书记 陈诚:“疫情发生以来,空明社区党委立即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第一时间带领居民组织成立防控小组,对本小区由湖北返桂的车辆人员进行排查,针对重点人员每天进行电话访问,询问身体情况,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据了解,空明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由党员干部、社区第一书记、居民共12人组成。从初一开始,指挥部利用网格化分工,在社区14个居民小区内开展登记排查、电话回访、防护宣传,通过张贴防控疫情公示、微信群、电子屏、标语口号等形式宣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保障社区居民健康安全。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