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唐琦武:信息化应用和情报分析研判的行家里手

2018年10月18日 10:14: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公安局警务情报大队情报侦查员唐琦武。警务情报侦查员主要负责对各警种合成作战、视频侦查及情报综合分析研判等工作,是侦破各类案件的关键一环。
  唐琦武生在警察世家。从小受到家庭熏陶,立志要当一名除暴安良的人民警察。从警以来,他先后在基层派出所、刑侦及警务情报等部门工作。通过长期学习积累和刻苦钻研,唐琦武逐渐成长为公安信息化应用和情报分析研判方面的行家里手。
  全州县公安局情报大队 大队长 胡常荣:“(他)是我们情报研判专家,尤其在视频侦查方面成效卓著,是纳入广西公安系统人才库的人员之一,他对工作一丝不苟不浮夸。” 
  唐琦武坚持“情报导侦,突出实战”的思想,大案、小案一起抓,积极主动深入一线参与各类案件的预防和侦破工作。在日常侦查办案中,他热衷于把各种信息化分析研判手段灵活运用于侦查破案实战,并屡屡破案。
  全州县公安局情报大队 民警 杨桂榕:“在业务上,他在实战中不断积累经验与时俱进,同时也无私的对我们业务进行指导授业解惑,各类大案要案的侦破都是他带领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干出来的。” 
  在警务情报侦查岗位上,唐琦武共协助办案单位破案1096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639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20余万元,并有针对性地破获了大量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多发性案件,有力地促进了警务情报与其他各警种的有效协作。
  全州县公安局情报大队 副大队长 唐琦武:“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加强与各警种之间的协作互动,以点带面带动我局多警种合成作战走向良性循环。” 
(桂林台 王思聪 实习 黄继恩 全州台 蒋杰 通讯员 唐齐 赵业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