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逃避检查、强行冲卡致辅警受伤 驾驶员阻碍执行公务被拘

2018年10月18日 10:46: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0月16日,桂林平乐县民警在凤凰小区路段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时,一名三轮车驾驶员强行冲卡、逃避检查,导致两名辅警受伤。
    10月16日上午8时许,设卡盘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此时一辆红色三轮车从县政府方向驶来,执勤交警见该车未悬挂号牌,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三轮车驾驶员见有交警查车,为逃避检查,非但没有减速停车,反而加速向执勤交警方向撞去,由于事发突然,一名执勤辅警因躲闪不及,其右肩膀与三轮车后视镜相碰撞致其跌倒在地,另一名辅警脚踝处被刮伤,执勤民警勒令驾驶员停车熄火无效后,带队领导和其他几名交警见状立刻采取紧急措施将三轮车逼停,迅速将三轮车驾驶员控制。随后,在巡警大队骑警的配合下,三轮车驾驶员被移交至平乐镇派出所处理。
     经查,三轮车驾驶员彭某某(男,61岁),平乐镇马渭村委某村人,其驾驶的三轮车为无号牌车,本来只是简单的交通违法行为,却因彭某某的行为转变成了一起阻碍交警执行公务案件。

    彭某某因阻碍执行公务,目前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