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重阳节】感谢您,把最好的“芳华”献给了桂林公安事业

2018年10月19日 15:26: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重阳节,这属于长者的节日,不知不觉也和老警们连在了一起。他们的脸上有着沧桑,鬓间有着白发,眼神中有着依恋他们的脸上依然洋溢着自豪和骄傲。因为,他们坚守了从警时的梦想。
       ------叠彩警局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邀请40余名离退休老民警欢聚一堂,畅谈工作,共庆重阳佳节!在叠彩警局食堂,与退休老干部共进午餐整个餐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为退休老干部建立微信群,方便他们日常联系,增进感情。
      -------灌阳警局民警在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上,讲解了近年来针对老年人的各种诈骗,同时向他们了解辖区治安状况。他们走村串户,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及离退休干部,了解治安状况,听取对平安灌阳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永福警局代表一行在退休民警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关心照顾好退休民警,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多为老民警办好事、办实事。同时感谢他们为公安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雁山分局组织分局退休干部到辖区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雁山”活动。参观结束后,与退休干部促膝座谈。正因为有老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雁山分局才会蒸蒸日上,谱写新篇章满怀敬老之心,多做敬老之事。
      ------全州县公安局特邀60多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谈公安发展,共叙战友之情,听取宝贵建议,共庆重阳佳节。
      ------兴安县公安局代表一行看望公安烈士赵守华遗属李凤英,在烈士遗属李凤英家中,他们为李奶奶带来了一份特殊的重阳节礼物——一张具有纪念意义的相片。这张相片是兴安县公安局2018年迎春晚会过程中,主持人现场采访李奶奶的感人事迹时拍下的照片。接过照片的李奶奶非常感动。

      ------灵川县局为即将退休,如今却他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的一线老民警做专题报道,让他们回首几十年的从警岁月,用再普通不过的语言叙述着逝去岁月中的风霜雨雪,用再平静不过的声调弹拨着,几十年来起伏跌宕的一幕一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