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但是没喊你顺道偷部手机啊!

2018年10月24日 16:02: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5日中午,警方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于当日上午从北极广场去往虞山桥方向,途径批发城时想买点东西,又因其在半路接了一个电话,当时顺手就将手机放在电动车前放置物品的格子里,谁知自己去路边商铺买东西忘记将手机带上,回来后就发现手机不翼而飞了。
      民警得知情形后立马展开调查走访,发现一身穿深蓝色短袖T恤,骑蓝色共享自行车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嫌疑人当日上午从环城北一路驶往虞山桥,得手后经过虞山桥往七星方向逃窜,晚上才回到其秀峰区西山路的住宅内。得知其落脚点后,民警立即组织抓捕,于10月1日在嫌疑人阳某住宅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手机一部。
      据嫌疑人阳某交代9月25日上午,其从西山路出发前往七星区母亲家里吃中饭,途径清风路虞山桥发现一手机极易得手,想到自己的手机用起来卡顿,又没有钱买新手机,顿时便起了“贼心”。当时并没有下手,而是去而复返,确认过后才将自行车停靠在不远处,步行到电动车附近,趁四周无人将手机盗走。

      目前,嫌疑人阳某则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