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两会一节”】2018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展布展工作有序进行

2018年10月25日 11:07: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两会一节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2018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展将于10月26日-11月5日在桂林市中心广场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22日下午,记者来到美食展的布展现场看到,展会的搭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在舞台区域以及美食展区都有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据介绍,漓泉啤酒音乐节美食展主会场占地2万多平方米,共设480多个展位,其中国外美食展位60个,国内美食展位100个,此外还有桂林市各县特色美食展、食品展,特色旅游商品展等。预计将吸引市民游客150万人次。
  2018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展 现场总负责人  杨云:“今天早上开始进场来布置了,现在已经大多数你看,在现场已经有差不多一百多号人在这里布置现场,争取在24号晚上全部要布置完毕,25号给全国各地的商家来布展。”
  本届漓泉啤酒音乐节节暨美食文化展的主题为“品天下美食,赏桂林风情”,届时将推出漓泉啤酒音乐、美食品尝、旅游推广、文明购物等四大板块活动。炫酷的灯光舞台,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专业的DJ联动,以及来自全国的特色美食,将给市民及游客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味触嗅”超级感官盛宴。
  2018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四国际美食文化展 现场总负责人  杨云:“今年我们主要重头戏的是以这个啤酒音乐节这一块为主题,主要的话我们现在下很大的功夫是在这个,舞台灯光舞美这一块下很大的功夫包括演员这一块,我们会给市民带来每天每晚的狂欢。”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