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两会一节”】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25日晚开幕 《桂林有戏》将亮相

2018年10月25日 11:0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将于25日晚开幕, 桂林文化新名片桂林有戏将亮相本届旅游节开幕式。
  《桂林有戏》将登上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的舞台,将桂剧、彩调、文场、大鼓、弹词等一批极具桂林特色的地方戏曲展现给前来参加“两会一节”的中外嘉宾们。
  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院 院长 张树萍:“山水文化旅游节把整个地方文化的整台演出作为开幕式,这个还是首次,在这个开幕式上我们准备的都是桂林地方文化的经典的剧目。”
  “大美桂林”桂林国际书法美术作品展也将亮相山水文化旅游节,进一步丰富节庆活动的文化内涵,彰显桂林旅游和文化新魅力。
  桂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何绍连:“引导我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体现我们桂林历史文化底蕴和魅力的精品力作。”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