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隐社区开展第十二届德智浪花文艺活动

2018年10月31日 11:19: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构建和谐社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10月26日,中隐社区在广源国际小区门口举办了主题为“堂堂正正一辈子”的第十二届德智浪花文艺活动。
  演出在开场舞《大地飞歌》中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加。由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携手表演的歌舞《堂堂正正一辈子》,更是诠释了当天的活动主题,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中隐社区居民  谢女士:“大家都非常高兴地踊跃参加,而且我们能感到能够在这个社区参加这个活动,是非常非常的高兴和幸福,让我们在这个社区里感到又安全又欢乐又高兴,所以我们非常的喜欢。”
  活动中,社区还对一批优秀网格员以及支持广西建设的退休人员进行了表彰。据了解,中隐社区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德智浪花活动,且每年的主题都不一样,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加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社区文明和谐的氛围。
  中隐社区党总支书记  石学群:“我们今年活动(主题)就是“堂堂正正一辈子”,也体现我们中隐社区的精神“不忘初心 倾心为民”,我们这一次活动的主题主要就是给居民传达一个精神就是做人要讲诚信做事也要讲诚信做人就要堂堂正正的。”
(徐婷  李灿  实习  曾钰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