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冲动是魔鬼,这两人摊上大事了!

2018年11月27日 16:02: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5日11时许,兴安警方接到兴安县电信局报案称:该单位位于兴安县西环路一光交箱内的光纤总线、兴安镇自治村委往南源村委方向的路边光纤多处被人恶意剪断,造成了大片区域断网,高铁站等多部门网络中断,损失及社会影响很大。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电信局该光交箱里面的所有光纤总线被人用利器割断,而路边山林草丛里面的电信光纤线也被人剪断多处,种种迹象显示,完全是有人恶意破坏网线!
       经过勘查各处现场、走访周边群众警方很快就锁定了相关嫌疑人。当日下午4时30分许,民警来到兴安县某通讯公司的办公室,将嫌疑人刘某、唐某抓获。
       经了解,二人恶意割断电信局通信光纤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自己工作中负责维护的光纤被人破坏弄断了,他们就怀疑是电信局的人所为,随后于当日上午10时许实施了上述行为。

       一时冲动犯下错误,五小时后就落了网,对此,该二人均后悔莫及,但已是悔之晚矣。目前,该二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