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为逃酒驾处罚 ,掏两万元求“关照”

2018年11月28日 15:17: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荔浦县交警大队在修仁执法服务站设卡检查时,一辆黑色越野车朝卡点驶了过来,但却没有进入卡点,而是拐进非机动车道,把车停到了小巷子边,驾驶员企图逃跑,最终民警追踪到巷子里将该驾驶员制服。
      当民警要将该驾驶员带回队里进行酒精检测时,驾驶员谢某不断跟交警说情并小声的告诉民警,自己包里面有两万元现金,希通融通融,照顾一下,但皆被民警严词拒绝。

      随后,民警对谢某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谢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51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二款的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车辆6个月的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