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催债还送“礼”的史上奇葩“好债主”!

2018年11月28日 15:2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阳朔本地朋友圈有一名年轻小伙子,长得白净帅气,他的朋友圈里时而是和名车合影,时而是到处游玩,这在大多数人看来俨然是个妥妥的“高富帅”。可是,11月4日,阳朔警方接到倪某某报警电话,使得这名“高富帅”现了原形。
      报案人称自己在福利镇老梧村委305省道路段经营一家“阳朔县某种植专业合作社”,11月3日准备开工时发现机房内的电力设备被盗,致使整个合作社电力设备瘫痪,被盗走的电力设备总价值达七万元。
       民警随即调取厂房视频,一名身着红色上衣和牛仔裤的男子闯入监控画面,引起民警高度怀疑。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外貌体型特征后,开始展开大量的摸排走访,均未发现有效线索。最终在本地朋友圈中发现一名男子身着红色上衣、牛仔裤,装扮竟然和盗窃电力设备的犯罪嫌疑人非常相似,经过认真对比,将作案人锁定为家住福利镇老梧村的莫某智。
       经过调查,莫某智平时游手好闲,有吸毒史, 8月份才刑满释放。没想到刚恢复自由身的莫某智又开始重操旧业,为了筹措毒资,这一次竟然偷起了电缆线。11月20日晚上20时,民警在老梧村委的一个代销店将莫某智抓获。
      莫某智交代自从今年8月刑满释放后,一共两次到“阳朔县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机房进行盗窃,变卖所得的钱一部分用于购买毒品,剩余部分就拿来挥霍,以自己是“高富帅”的身份在微信上与女性网友聊天见面,而朋友圈上与名车合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结识更多女网友,实际上都不是自己的财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