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交通逐步恢复通行

2019年01月04日 10:1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几天,资源县多条道路结冰导致交通不畅。今天,相关部门对呼北高速资源至严关互通路段的高速公路进行抢通,并恢复通车,资源县汽车总站也积极恢复停运班次。
  由于之前,资源县多条道路结冰,资源汽车总站有一百个班次停运。1月1号,省道202线牛塘界路段恢复通车,资源汽车总站停运的班车开始逐步恢复。
  随着天气逐渐好转,1月2日下午两点,呼北高速资兴路段的部分道路也恢复了通行。恢复通行的资源至兴安严关互通路段,大约42公里。
  广西桂林高速公路管理处兴安路政大队 负责人 苏永清:“现在我们所处的这个大桥的桥面还是有很多积雪的,所以说请过往的司机经过这个单车道的时候要注意单车道的通行状态,路面上还是有一些薄冰的,所以请过往的司机减速慢行。”
  除了资源收费站,今天下午两点,呼北高速资兴路段的中峰收费站和华江猫儿山收费站都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通行。不过,从资源收费站往湖南方向的高速公路,依然还有大约41公里的路段还没有恢复通行。
(资源台 李枝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