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大年初一人气旺 漓江景区迎来开门红

2019年02月11日 10:5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市各大旅游景区景点迎来了旅游高峰,同时也迎来了新年第一批游客。4824名中外游客通过游览漓江的方式欢度佳节,在山水美景间与家人一同感受春的气息。
  早上9点,虽然天空下起了下雨,但桂林漓江竹江码头已热闹了起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正拍着长队等待着登船游江,期待着与桂林秀丽的漓江山水来一个亲密接触。
  张友滔:“今天是大年初一,这里是桂林漓江竹江码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如约而至,从这里踏上美丽的漓江之旅,开始春节的假期。”
  百里漓江一步一景,古诗有云“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绝美的景色让游客们纷纷感到“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名不虚传。
  大连游客 刘女士:“我是第一次来桂林,我之前有在网上看过攻略,就是说这边的山水很漂亮,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这次很向往到漓江美丽的景色中去体验一下。” 
  四川旅客 莫女士:“这里的山峰它让我们感觉跟我们那边山区别更俊秀,我们的山更青秀,可能是这种差异,还有就是水让我们特别喜欢,有水就有灵气,空气很清新。”
  据统计,大年初一当天,漓江精华段航区发出三星级游船39艘,四星级游船12艘,共计接待游客4824人,同比去年增幅10%。
(张友滔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