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公交公司:加强调度协调确保市民游客出行通畅

2019年02月11日 11:35: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黄金周期间,进出桂林的旅客明显增多,为确保市民游客通行顺畅,桂林公交公司在火车站和汽车站都加密了公交车次,确保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
  在桂林西站记者看到,公交车与火车站已经实现无缝接驳,出站的旅客在第一时间就可以坐上公交车到达自己的目的地。
  广东游客 孟伟静:“这里感觉第一眼看上去挺偏僻的,但是公交车比较方便的,没等多久就来车了,挺满意的。”
  据了解,桂林西站公交车共有两条路线,22路和303路,分别开往桂林北站和十字街,方便旅客换乘和前往市中心。
  桂林西站站长 张振华:“为了保证我们广大老百姓跟旅客平安出行,尤其是面对这个大客流,我们有一个联动机制,应急方案这些相应的措施都有,主要是为了保证广大老百姓和旅客,能够下了车之后能够平安回家。”
  桂林公交集团始发站场站经理 林青:“确保我们的西站到站旅客能够车过站清,303路也倡导一个站台候客的原则,也就是虽然没有到我们的发车时间。但是也让我们的旅客 上车休息,到了发车时间再出发。”
(安新闻 通讯员 秦康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