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电影市场持续火热 举家观影享受团聚时光

2019年02月11日 11:37: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举家观影成为了许多市民过节的新方式,他们在电影院营造的气氛里,感受不一样的团聚时光。
  在猪年新春的电影贺岁档中,《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流浪地球》等等不同题材的电影轮番上阵,全面满足了影迷的观影选择。在桂林电影院,无论是售票处还是自动取票机前,都是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桂林电影院值班经理 曾泽坤:“春节档上映了几部很好的片子,尤其以《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和《流浪地球》为主,在票房方面,他们始终成一个爆炸性的增长,是我们春节档主要的一个售卖点。”  
  在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前来电影院观影,不仅可以在观影过程中感受与家人朋友的美好时光,过一个热闹的春节。
  市民 董先生:“过来这边看新喜剧之王,因为一直都非常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因为过年才放假,所以就过来看他的电影。”   
  市民 欧阳先生:“刚吃完饭就是跟家人一起出来看电影,我就是来看《飞驰人生》,因为觉得沈腾演得有趣,沈腾演得好看。”
(苏雅文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