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乐:重振工业雄风 力争今年产值破百亿

2019年02月13日 09:44: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抓住桂林重振工业雄风的契机,举全县之力,建园区、重招商、优服务,工业经济蓬勃发展,正在向实现工业总产值百亿大关冲刺。
  1月23日,投资5亿多元的威诺敦生命科学园在平乐工业集中区举行开工入园仪式,六家医疗企业进驻园区生产建设,为平乐工业发展快马加鞭开了个好头。
  威诺敦生命科学园是平乐重点打造推进的智慧医疗与康养结合的产业园区,目前园区集聚集了以智能制造、新型建材和农副产品为主的科技型企业30多家,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平乐县副县长杨林葵:“把我们生命科学园加快建设进度,力争今年23家企业进行投产。”
  威诺敦控股集团董事长翟建鹏:“这个园区占达产以后产值是20亿左右,预测税收是2亿多。”
  除了生命科学园,平乐县还建设了食品加工产业园、新型材料产业园,特色产业园等多个产业集中区,初步形成集成电子、智能制造、新型材料、农产品深加工、商贸物流、医疗器械等产业集群,工业经济整装待发。
  平乐县县长石小松:“我们平乐将实现工业总产值突破100亿元大关,园区工业总产值和工业固定资产投资这个总值要实现翻番,工业企业的税收要同比增长50%以上。”
  近年来,平乐县将发展工业做为重中之重工作推进,园区规划面积增加到2万亩、累计建成29万平方米,园区创业服务中心综合楼,员工公寓楼、污水处理厂、交通路网等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招商引资政策,平乐工业产业集聚发展格局全面形成。完善的基础设施、独特的地理条件,引来了一大批高质量企业进驻,集聚了平乐钢铁、捷瞬智能装备、信辉达电子、凯源船艇制造等一批“高大上”的项目。
  平乐县县长石小松:“平乐县将举全县之力汇聚民智,把平乐100亿工业园区打造成为一流的发展基地,我们也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市委市政府的目标。”
(何世锋 易静 平乐台 石丽梅 秦连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