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召开县市区长经济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秦春成: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完成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2019年02月28日 11:13: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月27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2018年度全市各县市区长经济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他强调,各县市区要切实增强抓经济工作的主体责任、主业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秦春成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进行了点评,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秦春成指出,抓经济发展是县市区长的主责主业,大家要时刻把抓经济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对得起自己所处的位置、肩负的使命,对得起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望。
  秦春成强调,各县市区长要强化抓落实意识,围绕主要经济指标,认真分析研究,明确工作抓手和具体支撑,推动经济逐月逐季均衡增长。要抓好传统农业稳增长,抓好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创建,同时大力发展电商农业。要聚焦“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求,加快补齐工业短板,加快推动工业振兴。要认真分析批零住餐、房地产、金融、其它营利性服务业、财政八项支出等具体支撑指标,逐项落实工作措施,推动服务业稳定增长。要结合发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的大好时机,做好旅游项目、线路、配套设施的包装打造,通过旅游大增长带动服务业大发展。
  会上,17个县市区长逐一述职,大家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详细阐述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市领导张晓武、吕洪安、董冶、樊新鸿、彭代元、兰燕、谢灵忠、雷声,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出席会议。
(陈劭巍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