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9年02月19日 10:2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8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听取《全面依法治国战略解析》讲座,听取中央一号文件等相关文件精神解读,审议《关于促进桂林米粉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等相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教授高兰英带来的法治讲座《全面依法治国战略解析》,听取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等。会议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将全面依法治国贯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使党的建设和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在法治框架内有序推动,不断提高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让各项改革方案的含金量充分展示出来,让人民群众具备更多获得感,开辟了中国国家治理和政治发展的新境界。法治是政治昌明、社会进步的基石。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推进党执政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高依法治国、依法执政水平,巩固党执政的法治基础。
  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桂林米粉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桂林米粉是桂林的特色产业,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做好桂林米粉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资金支持、政策支持,加大对米粉产业全过程的保障力度。积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桂林米粉文化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坚持全产业链整体推进,加快构建完善的桂林米粉产业体系,形成桂林米粉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绿色化发展格局,推动桂林米粉从“小特色”向“大产业”转变,实现桂林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听取《全面依法治国战略解析》讲座
  审议《关于促进桂林米粉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