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强国”聚力量】桂林市公交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现党员全覆盖

2019年03月14日 09:59: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 公交集团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行学习,党员参与率达到100%。
  公交集团针对驾驶员工作时间,在召开“三会一课”及例行党政会议时,首先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与分享,各支部也建立微信学习群,以及互助小组,公司上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平山场站党支部书记 夏四初:“那么有了这个平台以后,我们的驾驶员,我们的党员,回到车场以后,都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在这个平台上面更好的去学习一些知识,对打造学习型组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平山场站11路驾驶员 胡天顺:“里面的内容非常丰富,非常多,给我们学习了很多的东西,了解更多国家的政策,各方面的内容都非常丰富。”
  公交集团每个支部小组群还设立后台管理员,帮助和督促党员学习,跟进每日每周学习情况,平台成为驾驶员之间互帮互助,增进感情与交流、学习的好助手。
  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 雷凤玲:“目前它已经成为我们所有管理人员,及驾驶员还有广大人员的首选的一个学习工具,可以说是一个掌中宝,所以我们想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的强大的生命力和影响力,来成为推动我公司,打造学习型组织的发展的,最为一个有效的工具。”
(安新闻 通讯员 秦康洪 杨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