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靠谱的“保险”

2019年03月15日 09:1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底,象山警局南门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名老人,口中不停的重复着“可能被某保险公司的业务员骗了”。见到老人家如此焦急,民警耐心的开导老人并对案件的情况开展细致的询问。
        经过初步了解,报警人是被一名自称某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以购买保险高额返利为由诈骗两万元。民警针对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立即对涉案的于某展开调查。
        2019年1月17日警方在叠彩区山水阳光城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于某手机不时响起,联系人是不同的,但是目的都一样,这些人都是要求于某还钱(他们同样是于某设置骗局中的被害人)。
        原来,于某以到期返回本金并支付高额回报为诱饵,虚构险种,自2018年1月从某保险公司离职以来,骗取十余名被害人现金三十万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为偿还高利贷,拆东墙补西墙,利用购买保险高额返利为诱饵骗取他人钱财的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