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市公安局开展“城市风暴”夜查行动 查获涉黄涉赌嫌疑人14人

2019年03月15日 10:3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3月11日晚,桂林市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以骑警为主,开展代号为“城市风暴”的首次夜查行动。
  当晚9点,参加行动的巡特警支队、治安管理支队、象山、秀峰、叠彩、七星四城区警力在市中心广场集结,举行了简短的动员仪式后。分为四个行动小组同时对各辖区可能存在的涉黄场所、娱乐场所等治安复杂地区进行地毯式大清查,形成严打整治高压态势。
  据统计,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50人次,共清理清查宾馆旅店8家,娱乐场所12家,现场审查可疑人员146人,查获涉黄、涉赌嫌疑人14人,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  
  据了解,通过此次夜查行动,有效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黄宽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