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御猫”霹雳“捕鼠” 魑魅魍魉无所遁形

2019年03月15日 11:31: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七星警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重点打击扒窃,盗窃电动车、电瓶,入室盗窃,电信诈骗等侵财性案件,破获扒窃、入室盗窃案件数起。
        3月6日,七星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七星区某米粉店被扒窃一部黑色华为牌手机。民警迅速出动,经连续追踪,3月7日12时许,在某医院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有多次扒窃前科。目前黄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3月11日8时许在七星区某村一出租房内抓获“3.4航校宿舍被盗笔记本电脑案”嫌疑人肖某。在象山区南新路附近抓获该案另一名涉嫌收赃嫌疑人毛某。英山监狱附近抓获一名涉嫌入室盗窃嫌疑人彭某。目前3名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3月12日11时,民警在某小区抓获入室盗窃案嫌疑人周某。3月13日凌晨,将其刑事拘留。3月13日17时许,民警在万达广场附近抓获盗窃嫌疑人黄某、曾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