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这名前科累累的惯犯被警察蜀黍的“一道闪电”秒杀了

2019年03月15日 15:22: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2月25日,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乌石街某网吧被盗OPPO手机一部。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网吧调查,发现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陈某趁受害人睡着后,偷偷将受害人放在桌上的手机“顺”走,随即离开网吧。
        经进一步调查,嫌疑人陈某前科累累,2019年1月30日才刚刑满释放,一直处于无业状态,没有生活来源。其向朋友借了1700元后便游走于全市各个网吧,晚上就顺势在网吧过夜。不久,用光钱财的陈某又动起了歪念头,再次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陈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此次作案后还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民警擒获!
        经工作,民警最终从购买人的手中拿回了朱先生的手机,将手机物归原主。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