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神猫”出击 “毒鼠”难逃!

2019年03月15日 16:2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警方开展“神猫”专项行动以来,战果喜人,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2019年2月21日,雁山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查处3处吸毒窝点,抓获涉嫌吸毒人员9人,经尿液检查均为阳性,其中1名涉嫌贩卖毒品。警方依法将9名犯罪嫌疑人员行政拘留,其中5名依法执行强制戒毒。
        2月27日,根据群众举报,分别在市区某出租房和象山区一宿舍楼查处17名涉嫌吸毒人员,经尿液检查均为阳性。警方依法将其中3名犯罪嫌疑人行政处罚。
        2月20日20时许,民警在市区某出租房内抓获两名疑似吸食海洛因的男子,经尿液检查均为阳性。目前,警方已将两名嫌疑人依法行政拘留。
        2月25日0时许,民警在市区某出租房内抓获3名涉嫌吸食冰毒的嫌疑人,其中2名男子,1名女子,经尿液检查均为阳性。警方依法将3名犯罪嫌疑人行政拘留。
        2月24日0时,民警在市区某小区房间抓获3名涉嫌吸食冰毒的犯罪嫌疑人员,经尿液检查均为阳性。警方依法将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行政拘留,另1名犯罪嫌疑人员执行强制戒毒。
        2月26日0时许,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民警在市区某出租房内抓获1名涉嫌吸食麻果的男子。在周家村加油站抓获1名涉嫌吸食冰毒的男子,经尿液检查均为阳性。警方依法将两名犯罪嫌疑人行政拘留,其中1人执行强制戒毒。

        2月中旬,柘木派出所民警查处涉嫌吸毒人员8名,经尿液检查均为阳性。警方依法将8名犯罪嫌疑人其中的3名罚款,4名拘留,1名拘留并执行强制戒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