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待客太“周到”,他在新房“进火”的大好日子被拘留

2019年03月15日 16:35: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下旬,蒋某新房“进火”,因蒋某比较好客,来恭贺的亲朋好友不少。蒋某待客周到,在热情招待所有好友时,也没忘只打红包却没来参加宴席亲友。宴席结束后,叫上好友朱某,把菜送到没来参加的宾客家中。
        蒋某送菜给最后一位朋友胡某时,看到文某,道贺闲聊几句后,蒋某拿出身上的毒品,与几位“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分享”。几人吞云吐雾结束后,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原来是湘漓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怀疑有人吸食毒品,前来调查。
        经了解,蒋某、朱某等人对在胡某家中吸毒一事供认不讳。蒋某等人因涉嫌吸毒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处罚,胡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