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强国”聚力量】“学习强国”平台成为荔浦党员干部的加油站

2019年03月19日 10:0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市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荔浦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加油站”。
  田丽萍是荔浦市国土资源局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每天她都要打开“学习强国”APP,览要闻、看党史、学习新思想。通过学习,不仅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还开阔了视野,丰富了思想文化内涵。
  荔浦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 田丽萍:“学习强国APP上包括订阅的一些人民网、央视新闻等可以让我了解到最新的国内形势, 包括现在正在进行的两会,另外还有一些板块像诗歌、戏曲它能够丰富我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展我的知识面。”
  像小田一样,荔浦市的广大党员干部也是一有空就在“学习强国”平台读文章、看视频、答试题、赛积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成为每天的必修课,全市上下掀起了“领导干部带头学,一般干部比着学,普通党员看齐学”的浓厚学习热潮。
  荔浦市教育局党支部副书记 谢崇泉:“我觉得‘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非常好,涉及的内容很丰富,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党员干部学习。” 
  荔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李才佳:“只有崇尚学习、强化学习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 推动事业发展。”
  目前,荔浦市通过该平台注册学习的已经有12706人,党员干部参与度达到了80.44%,每人每天平均积分达到了30分以上,学习已真正融入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日常生活。
(荔浦台 刘伯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