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铃声响起,警察蜀黍等你来上课!

2019年03月21日 11:42: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警察蜀黍送法制礼物,相约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荔浦市警方与相关部门开展的法制校园授课活动,让祖国的花朵能够学法、用法、守法,加强防范,共同参与平安建设。课堂上,警察蜀黍跟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了反电诈、防盗抢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以及一些有警示作用的案例,播放了公安机关防范电信诈骗视频,并给每一位学生发放了公安部最新发布的60种电信诈骗案例宣传页,希望同学们把资料带回去给家长,让大家普遍知晓并加强防范。

        阳朔县警方走进高田镇民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禁毒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氛围。高田镇民族学校全体师生约2800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民警结合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行驶以及中小学生日常出行特点,重点讲解骑自行车、行走斑马线、横穿马路、等交通安全知识。使其了解到交通违法行为酿成事故的严重性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防护能力。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踊跃回答问题,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禁毒民警进行宣讲的同时还在活动现场设有禁毒宣传视频、禁毒知识问答、毒品模型展示与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引导学生们驻足观看,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受诱惑,千万不要好奇,寻求刺激侥幸去尝试毒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