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内衣大盗频得手,智破疑案安民心

2019年03月21日 11:4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3月11日,七星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家住樱特莱庄园小区的张某被盗衣物跟女士内衣裤及连衣裙,价值4000多元,这是第三次接到张某的报案了,早在2018年也是因为被盗窃内衣物报过案。
        在之前的调查中,民警到张某的家中勘查和提取线索,由于小区老旧,四周都没有装监控,看不到嫌疑人出入的踪迹,家中的门窗并没有被破坏,没有留下指纹脚印痕迹。民警通过排查张某身边的人,也找不到一丝可疑,案件悬而未破,在民警的指导下,张某在民警的指导下安装监控录像,使得内衣大盗终于栽在了民警的手中。
        民警来到张某家,经询问,张某在家发现家里电闸被拉下来了,监控也停止了。民警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看不见正脸的男子从隔壁3层别墅走到张某家门前,并拉下了电闸。民警立即将隔壁住着的周某带回。嫌疑人周某交代了自己三次盗窃张某内衣裤以及衣物的犯罪事实。
        嫌疑人周某是一个有恋物癖的人,对女人的贴身衣物有种病态的迷恋,刚好看到住在隔壁的张某年轻貌美,动了歹心,曾两次得手后,周某便越发大胆,在监控下漏了马脚,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