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雨天盗窃,也逃不过“警察蜀黍”的法眼

2019年03月26日 15:3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秀峰警方抓获两名在公交车站“趁雨作案”的盗窃嫌疑人,嫌疑人作案前看天气选地点,值得大家警惕。
       18日中午,在解放东路公交站台,民警发现了一名在站台徘徊的可疑男子。下班高峰期,下着雨,车站很拥挤,男子左顾右盼却不上车,紧贴着等待上车的乘客。公交车进站,瞬间变得更加拥挤,男子在乘客准备上车时,用雨伞一挡,迅速从乘客挎包里掏出一部手机,并放到自己的裤袋里,民警即刻上前将男子制服。

       16日,在中心广场书城附近公交车站。民警发现了正在车站行窃的嫌疑人,并将嫌疑人抓获。

警察蜀黍提醒大家:雨天出门比较匆忙,小偷会用利用雨具遮挡乘客视线再进行扒窃,希望市民乘车时提高警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