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深夜偷“电驴”,警方蹲守人赃俱获!】

2019年03月27日 15:35: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9日,象山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谭某驾驶电动车到商场购物,将车辆停放在商场外露天停车场,回家时却发现价值4000元的电动车不见了。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现场走访、调取监控,发现谭某停车后不久,有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靠近车辆,摆弄一番后将车辆推走。民警立即对嫌疑男子的身份进行进一步的摸排。经核查,嫌疑男子石某,桂林市人。3月22日,民警成功在铁西一出租屋内成功将嫌疑人石某抓获,当场缴获电动车2台。
        经审讯,嫌疑人石某对3月19日在某商场外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另外一起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作案后,石某先后将盗窃所得的2辆电动车推回出租房,准备出手。

        目前,嫌疑人石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象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