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高尚镇庙脚村开启赏花模式

2019年03月28日 11:02: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兴安县高尚镇西河村委庙脚村的梨花、桃花、油菜花,也是尽情绽放,繁花似锦,美不胜收。
  阳光灿烂,春风和煦的春天里,兴安县高尚镇西河村委庙脚村的桃花如一片片红霞,叫人目不暇接。人面桃花相映红,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游客们三五成群纷至沓来,穿梭于桃花林里,他们或拿着手机拍照,或带着孩子赏花。
  游客:“带着宝宝出来看一下桃花,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今天天气特别好,我们每年都会来的,一年比一年漂亮。”
  春暖花开之际,农田里的油菜花也开得很茂盛。庙脚村通过桃花与油菜花套种,形成了一派粉红与金黄交相辉映的美丽画卷,奏响了最美的春天乐曲。看完了油菜花、桃花,还可以到村里赏梨花,一阵风吹过,洁白梨花随风飘曳,花瓣随风落下,犹如一阵花雨。
(兴安台 周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