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偷得快,逃得快,不如警察蜀黍追得快!

2019年04月16日 15:28: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5日,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在302路公交车上被扒窃一部红色OPPO FIND X手机,价值5000元。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从受害人口中得知:当日乘坐公交人数多,上下车十分拥挤,上车后一直没有使用手机,民警判断在公交上被盗的可能性极大。
       通过摸排走访,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宾某的身份信息。同时,发现嫌疑人作案后迅速返回老家兴安县。
       4月3日,民警前往兴安实施抓捕,在兴安县某路段将在路边等人的宾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宾某承认在公交车上扒窃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