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在网上发布辱警言论被拘!

2019年04月16日 16:36: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3日12时许,阳朔一男子俸某某上网过程中,看到有人发了一段小视频,视频里显示阳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执勤查处违规安装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看到此视频后,俸某某发表了辱骂交警的言论。
        阳朔警方介入调查,依法对俸某某进行了传唤,经询问,俸某某如实陈述了其在网上辱骂交警的事实。
        在民警的教育下,俸某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自己造成的不良影响进行道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阳朔县警方依法对俸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人民警察是国家法律的捍卫者和执行者,公然侮辱谩骂人民警察是对执法权威的挑衅,更是对法律尊严的践踏。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民切莫以身试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