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名警力突袭新区酒吧 7人被拘 酒吧停业整顿

2019年04月16日 16:4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前期持续重拳禁赌基础上,全州警方结合辖区治安乱点,重拳治乱。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总要求,决定在城区和重点乡镇村屯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锁城门”大清查风暴。2019年4月13日晚,全局上百名警力对辖区内城北新区的一酒吧进行突击清查。

        当晚11时,参战民警分多小组对目标酒吧各个出口进行管控,并集中力量对人员聚集的酒吧中心区进行包围盘查,原本人声鼎沸、音乐嘈杂的气氛立刻平静下来,执勤民警将现场多名可疑人员带回公安机关登记审查。经逐一尿检,其中有7人尿检结果呈毒品阳性。4月14日,全州警方对7名吸毒人员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并对该酒吧处以责令停业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