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一天端掉两个电信诈骗窝点,14人被警方带走

2019年04月18日 14:59: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0日,桂林警方以雷霆之势打掉了荔浦、资源两个电信诈骗窝点一举抓获嫌疑人14人,扣押笔记本电脑、手机、电话卡等一大批作案工具。
        民警经过前期大量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发现荔浦市存在一电信诈骗犯罪团伙。3月19日晚,警方多部门联动开展该电信诈骗窝点的排查工作。通过一昼夜艰辛工作,在制定周密抓捕计划之后,于2019年3月20日18时成功捣毁了以提高信誉贷款为名的电信诈骗犯罪窝点,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9名,同时缴获笔记本电脑、手机、电话卡等一大批作案工具。
        民警通过前期工作中获得线索发现,桂林资源县也存在一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同时,江苏无锡警方也来到桂林请求协助打击该电信诈骗团伙。
        两省警方随即展开对该电信诈骗窝点排查工作。经周密部署,3月20日14时,警方在资源县城成功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笔记本电脑4台、手机6台。

       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