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供电部门抢修线路 确保群众安全用电

2019年06月11日 10:42: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6月10日),南方电网广西兴安供电局出动59组抢修队伍,派出268名抢修人员奔赴防汛抗洪一线,对线路进行抢修。
  兴安供电局溶江供电所副主任 王旭宇:“我们今天的工作任务是对极端天气后,导致山洪爆发道路被冲毁的严洞支线线路进行故障巡视,今天上午等山洪稍小雨停歇以后,我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受损的线路进行绝缘摇测和巡视。”
  在现场,工作人员对张家公变站进行了摇测,对车盐铺线严洞支线进行检测。随后,工作人员冒雨对受灾区域线路周边的的树木进行了清理,避免易塌方路段树木倒塌压断输电线路发生二次灾害。下午2点20分左右,严洞支线全线送电成功,所有设备恢复正常供电,溶江镇张家村附近4个自然村恢复正常供电。
(兴安台 蒋小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