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广西青少年法治教育大课堂桂林站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17日 11:0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4日,桂林市税务局、司法局、教育局共同走进育才小学,启动“广西青少年法治教育大课堂”桂林站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育才小学授“广西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活动基地”牌匾,并赠送税法教育相关书籍,随后为12名“小小税法宣传员”颁发“小小税法宣传员”聘书。在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上,税务人员通过PPT、动漫人偶、游戏互动等形式,让小学生们认识税收、了解税收,开启税收法治启蒙教育新平台。 
  育才小学学生 雷喻程:“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税收小故事,还有税收的历史和税收的发展,我觉得特别有趣,回去以后,我要把这些告诉我身边的人,让更多人知道这些。”
  育才小学老师 唐莹:“我认为小学阶段开展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让孩子们知道什么是税收,国家为什么要收税,这是一种渗透教育,也是一种体验教育,这对学生们的成长教育很有帮助。”
  育才小学校长 李真:“举办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活动,培养学生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形成以学校教育为基点,带动家庭学法、守法,共建法治社会的良好社会的氛围。”
(金梦 实习 李姗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